剛吃飽飯也勿進 XDDD
看兩位小姐表情有多驚嚇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 (謎之聲: 又在翻舊照片)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媽最愛模仿我的幾句話
--早上起床--
怡@胡亂吃一把(過了一陣子)
怡:媽~中午吃什麼~~
--中午吃完飯--
怡:我想睡了(爬上床)
--睡完午覺--
怡:媽~~晚上吃什麼~~~
就這樣,,一直循環 XDDD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定是那個時候太愛梁小冰了
所以我才能接受放馬文才的照片 XDDD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它是什麼? 一台機器? 一個CPU? 還是新的商標?
 搞半天看不懂,只是覺得看到有一種"歡樂"的感覺 XDDD
 聽說他是 CPU 也是一種新的技術 XDDDD~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有這次發生的事, 看起來我好像第一個針對的就是你, 
對!我不得不承認, 我就是在針對你!為什麼!? 
那你自己想想你們那一群有哪些人在, 
縱使妳一個人是好的, 不傷人的, 無害的, 但你們的其他人呢?  
時常 跟我講一講話, 講到你, 我整個人就會火起來, 
第一. 幹麻跟你"們"這麼好, 第二.提到你,我就想起你們一群人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陸。火頁;遇到比我還兩光的人真令人生氣;我高中的志願是當殺手 
火頁... 煩!
馬的欠轟死便利
我真的搞不懂人人說鹹溼的雜誌為何還能存活!!?
為什麼要來做這種事!!?!?
為什麼要迫我們的小公主面對這種事!?
遇到比我還兩光的人真令人生氣
「對喔..」幹妳她媽的對啦!
馬的, 是要我講過幾次妳才明白ㄚ!!!?
是可以忙到把我講過的通通忘光光啦! 幹!
反正我就是這樣不重要! 馬的! 再兩光一點ㄚ妳!
我高中的志願是當殺手 
高一時, 全國高中被一個新發明的健身操荼毒
那時我就惡狠狠的看著台上教學的那個人
跟同學說我一定要成為一個殺手, 這樣就可以把她幹掉了
現在想的是, 要是我當時真的變成一個殺手
那我現在就可以把壹本便利的仝人全部幹掉 = =凸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呀哈哈... = =|||
這是在鼓勵我自己嗎 ? XDDD
附上低B 照一張:
ps.我記得這是有主題的? 大家的呢? 都還在嗎?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4 Fri 2006 13:58
  • 記錄


小陸其實很不爽
幹! 嗆什麼嗆! 你了不起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07.11 21:32
1* 今日係幾號: 11號
2* 有心理準備做呢100條未: 有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07.11 21:18
1. 你中文名好唔好聽? 還好
2. 你英文名係邊個同你改? 我的第一個英文老師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也不知道是不是 2000 xp 2003 都適用
當電腦當機時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2 chi 利根 = 口吃。。。
11.12 原來你一直都好掛住我o既,其實我都係啊…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