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家大人實在太勁了!!
--------------------------------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Ka-in B:Yu-zin 場景:值班室
-----------------------------
A:我想吃雞排。 B:不行!嘴巴都破了,還吃什麼雞排!?←┐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 errors (。MiniMe。) [看板] errors
[標題] 關於小板凳..
[時間] Sat Jun 29 01:12:10 2002
──────────────────────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在一個沒有你的世界
比任何一種懲罰都還要痛苦
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可取代的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的時候真的好想偷偷笑一笑
笑什麼!?我不知道,
只是想笑,而且是偷偷的笑 ^^"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對螃蟹的印象都是它橫著爬~爬ㄚ爬~
聽說有人第一次去抓螃蟹時~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IT 妳娘的ㄌㄟ!
就不要讓我抓到是哪隻"螞蟻"爬過我的硬碟!
他馬的!幹!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ㄍㄢˋ
ㄇㄚˇ的~!又不是我不走!
是我前面的人太龜毛耶!!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