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家大人實在太勁了!!
--------------------------------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Ka-in B:Yu-zin  場景:值班室
-----------------------------
A:我想吃雞排。 B:不行!嘴巴都破了,還吃什麼雞排!?←┐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 errors (。MiniMe。)     [看板] errors
[標題] 關於小板凳..
[時間] Sat Jun 29 01:12:10 2002
──────────────────────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在一個沒有你的世界
比任何一種懲罰都還要痛苦
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可取代的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4 Thu 2002 18:18
  • 偷笑


有的時候真的好想偷偷笑一笑
笑什麼!?我不知道,
只是想笑,而且是偷偷的笑 ^^"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對螃蟹的印象都是它橫著爬~爬ㄚ爬~
聽說有人第一次去抓螃蟹時~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6 Fri 2001 16:25
  • serv-u


這是啥?^^"
小小搞不懂...也不會設定...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IT 妳娘的ㄌㄟ!
就不要讓我抓到是哪隻"螞蟻"爬過我的硬碟!
他馬的!幹!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ㄍㄢˋ
ㄇㄚˇ的~!又不是我不走!
是我前面的人太龜毛耶!!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