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 每天都在整理... 永遠都整理不完 = =|||

這次只買了兩張專輯,不錯不錯~
我想一半要感謝麻煩的合寶先生 = =||||
不然我也沒辦法簽埋四場。

兩張分別是港版跟台版,我比較喜歡港版
因為台版的很空虛... 華而不實,很容易被壓扁 =....=
港版做的很貼心,它會讓明信片歌詞本剛好露出可愛的 Sa GiL 在那個框框裡



阿gil 簽的CD 是我第一張擁有抬頭的專輯...
好像有點難想像~ 我知道只要勇氣足夠,任誰都可以請她們在專輯上簽上你(妳)的名字

我只是記低自己現在的感動,不想忘記。
阿sa 沒再問我名字就幫我簽上當然也更加是感動的不得了



小陸第一個 TWINS 的簽名 - 2004.07.xx
託Jim幫我玩yahoo! 音樂 遊戲得到的 @ 伍樂城 X TWINS = 好音樂



小陸擁有第一個親手拿給 TWINS 簽名的全簽 - 2005.05.20
其實 319 有簽到名,但是 CD 給了親愛的學長 XDDD... 
小小懊悔,不過他珍惜,所以我覺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