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這次發生的事, 看起來我好像第一個針對的就是你, 
對!我不得不承認, 我就是在針對你!為什麼!? 
那你自己想想你們那一群有哪些人在, 

縱使妳一個人是好的, 不傷人的, 無害的, 但你們的其他人呢?  
時常 跟我講一講話, 講到你, 我整個人就會火起來, 
第一. 幹麻跟你"們"這麼好, 第二.提到你,我就想起你們一群人

我也都跟大家解釋過了, 之前一段時間我很少出現, 
當我出現的時候, 我覺得很疑惑, 為什麼你們變得這麼好? 
那個時候我也為了這件事跟丸鬧得很不愉快, 

但是我沒說什麼, 我只是自己在那邊生悶氣, 
只是看著, 看著這次剛好有不是公司公佈的消息, 
我當然可以自由選擇我想怎麼做, 
我都不懂你"們"在那邊氣什麼、(心)酸什麼, 
有資格不高興的應該是 他們這些把我當朋友的人吧? 
但我想他們也知道為什麼我這次會不跟他們講

對於接機通知的事情, 我想跟我的朋友們再說一次sorry
沒想到個人玩心太重導致大家的不愉快 : )
對於送機的時間, 我可以再做一次解釋
我是當天晚上 22:21 確定班機時間, 
我大約23點, 到她們吃飯的地方告訴他們, 
我叫孟孟回家要傳短消息, IR 那晚 23:14將消息傳出去,
早上 6:50 我打給孟孟問他有沒有傳短消息她跟我說沒有, 
我就馬上把她叫起來傳, 她後來跟我說她三點才回到家, 就忘了開電腦


我都嘗試過想要跟你保持好的關係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到這半年會衍生成這樣
現在我只想對你說, 你身邊的人真是害到你了
且我本身對你也有一些偏見在

或許有一天, 有人會對著我的朋友說:
" 你的朋友 Lu , 真是害到你了 "
那我只好先在這邊由衷的再一次跟我的朋友們先道歉了。


大家都不覺得自己有做過什麼
尤其有一個人一直有被害妄想症
極力想撇脫自己的關係... 唉
那我只能說 縱使你沒做過什麼, 
在別人的眼中, 你的做人也是有失敗的部份

至於我呢? 可能其實做了很多最大惡極的事吧 XD
不過誰沒有難過的時候?
這半年我只能抽空去找大家玩玩
去電台找她們也要被擋, 誰擋我??
好吧, 壞事做太多被人惡意來擋一下
那我也想問: 好玩嗎?
http://www.wretch.cc/blog/errors&article_id=3782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