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練習寫字



最近心又不在工作上了
一天到晚不做事,只是盯著電腦看

近視好像加深了,右手又開始有一種要殘廢的感覺
重點是我現在是右手拿著筆在寫字耶.....

因為延續看上個星期的不專心
所以今天我逛到一個以前是以筆為生的人的網誌,
可是每次我看這些人的網誌都會好難過,
因為他們會用他們善於觀察與描述的能力去寫一些批評的話,

可能他們不覺得那是批評的話
他們說那叫「愛之深 . 責之切」

其實我自己也很愛說一些不好聽、開玩笑的說話
但我鮮少用文字記載下來,自以為說說就算。


我時常都很擔心阿gil(在鏡頭上)很胖該怎麼辦
阿sa 天失唱歌的條件不是很好怎麼辦...都是一些很無聊的擔心;
因為阿gil 不喜歡聽到不好聽的話
(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嘗試的)所以諗極都冇解,

不過她前陣子因為要拍〝出水芙蓉〞而有稍稍節制, 瘦身
哇靠!阿gil 瘦下來真的超美的!

雖然阿sa 是這樣問我的:「為什麼一定要是瘦才叫好看」
(我跟她講我穿裙子, 但不給她看拍立得的時候)
但我只是不想一些多出來的肉,遮蓋了阿gil 原本應有的美麗

今天有新聞說她去陳凱歌執導的電影試鏡(6/01)
結果應該不錯吧!? 不然新聞也不會報出來
恭喜阿嬌呀!可以參演一部較為嚴謹的電影拍攝
(雖然我對陳凱歌一點都不瞭解,但就電影的名字〝梅蘭芳〞
 看來,似乎是很有發揮空間的民初故事吧!)

我的腦袋裡永遠充斥著各種奇奇怪怪的垃圾
(我的偶像應該不屬於該範圍... 應該不是吧!!)
總是會有一些令我腦怒( XD ) 的小小事困擾著我
很痛苦滴呀!

唉.. 繼續以上個星期, 一場甜美的夢裡面的話鼓勵自己..
「幸福的人不要心存怨念!!!!!!!!!!!!!!!」


ps.阿sa 阿gil : 加油呀!我一直都以你們在螢光幕上、舞台上、
  鏡頭前的表現為榮,所以我才會是妳們的 fans 呀!妳們要繼
  續努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