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得麥當當排班的事很煩

該怎麼說呢...

從一開始說好一個月只要賺三、四千

到中間,咦?半個月就有三千,一個月有六千...好像還不錯喔...

到現在每個月一萬三、四千...的變化..........

沒停下來仔細回想,還沒發現中間的差異呢!

哇哈哈哈,只覺得愈來愈累,錢愈存愈快(真的有嗎? XD)


老爸常常在半夜被我吵起來 XDD

然後就說我面黃肌瘦(是燈光不足吧!? XDD)然後叫我不要做了

カヲル則是一直擔心我身體負荷不了(因為我常常在叫累? 要改進要改進...)



剛剛在 ptt上看到一個夜間兼差的工作,是上星期一到五的

這讓我回想到當初04年6月剛畢業還沒找到工作時,

繼續做了一段時間大四時找到的育達商職夜間圖書館星期一到五的打工,

後來10月在榮總找到工作後,但還是兼了一個多月的這份打工,

畢竟要離開一份工作,總是要給對方一些時間找新的工讀生,

但再回想當時的心情,淨是“覺得很煩、很無聊、很想快點解脫”


沒想到八年後又要回到原點,身兼二職。


到底小陸有沒有辦法撐下去呢?請明年同一時間繼續收看!;-)





ps.這都是每次找新工作要投履歷前的心情起伏
  其實又不一定會上,幹麻這麼擔心(心思都用在不對的地方了)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