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11 六)早上9:30出門去看腳,順便跟無敵霹靂【包】面交,
大概快下午 1點才回到家,就開始吃吃吃...

吃到一半,丸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天外天,我說我吃飽了,
原來他們在那邊搞 Ellen自 high會 XDDDD
哈哈.. 很有 03年11月 & 04年1月 的感覺喔 :P

後來丸又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中正保打...球
我說:「我去要幹麻啊!?又不能打~!」
她說:「妳就看準球,再扭個腰,就可以打出去啦~」
邊聽她講邊想像.. 保齡球這麼重,我能打才有鬼。
但是就說,要是 stephy能來載我,那我就去啦~~
講到最後,才發現,其實是要去打撞球,不是要打保齡球;

屎姐大好人,真的來載我,不過兩人只差一個巷子才到我家,
下去找到他們時,看到 stephy的車停的... 
漂亮透頂 b( ̄▽ ̄)d 一點都看不出只是暫停的,哈哈。

到了中正保之後,我打的超順的喔~~ 
我猜應該是頭髮夾起來,終於可以看得到球的關係吧 ╭(′▽`)╯ 哈哈哈哈哈~
總之比上一次打得好太多了,感覺很爽~ (也是因為人不多可以盡情打的關係啦 ^o^)
我們以前沒有撞球課啦,有的只是我國三那年有一小段時間,
下了課都跟朋友去打撞球<( ̄︶ ̄)/

打到後來 2003 跟 IR 還有 阿尼 也來了,但是 Stephy回家了,
我們就繼續打打打,最後好像是59:31吧,︿( ̄︶ ̄)︽( ̄︶ ̄)︿
然後快九點了,我們就去和樂找阿伶,但沒想到她今天是11點才要下班,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了,但是吃飯地點的選擇真的很困難.. 最後決定是天母女娘的店

 
 
 
 
 
 
 
 
是IR & 2003,菜還未上桌
 
 
 
 
 
 
 
 

是阿尼 & 丸,菜還未上桌

 
 
 
 
 
 
 
 
是大頭的我與彈珠汽水
 
 
 
 
 
 
 
 

是豬油飯跟高麗菜 ^o^


這樣一起吃飯的感覺很好,就像... 就像去年六月我們在跑馬地的那個大排檔...
還有看完拉闊演唱會完,在英皇旁邊的那家店吃東西的感覺一樣...
haaha 只是人少很多啦,但就像吃家常便飯一樣。
(要是2003不要一副一直很想走的樣子會更好。┌(‵▽′)╭)
(ps.關於我智障的事,禁止講出去,以及以任何形式表演出來︵╰(‵□′)╯︵)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找阿伶了,我真的希望她去
因為她去了,另外一個人應該也會因她而去,我想要看到大家聚在一起

之後因為聯絡不到雪花冰,所以就先送阿尼回家了,
可是孟孟之後又打給我們,她說她現在要過去找她,問我們要不要去,
那就去囉~。中間發生了丸的包包事件,很好笑,有點智障...
丸說一個人在和樂底下的感覺蠻恐怖的,我說要是多一個人那會更恐怖吧!
她說不要多一群人就好了,我說妳要點蠟燭才看得到啊 XDDD
她說然後就可以發現和樂有夜間購物時間 (⊙o⊙)

後來我們就出發去南京西路了,拿了東西還順便聊個天,
真的感謝雪花冰喔!是沒有森巴的一時無兩!
而且看不到的拼圖,剛好跟我第一版的不一樣呢!
還有包裝出乎大家意料的演唱會VCD,雖然普普,但是實在沒有想到是長這個樣子的。
 
Sony Ericsson K750i
Photo by errors
2006.03.12 01:06
 

回到家之後,忍不住好奇,就趕快將 VCD拆開來看看裡面是什麼樣子了。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四點才睡覺.. 可能是順便拆了一時無兩第三版,看到裡面的拼圖太興奮吧!
但是還是起床之後再拼好了,就這樣,我睡到九點半就起床了,十點半開始拼它,
拼到12:30 得要出去面交一下,下午 2:30回到家,竟然看到我媽在拼我的拼圖 = =||||
她明明就看到我早上在拼時,我爸靠過來想弄,我就把他趕開了,
結果她趁我出去時,不唸書,跑來拼我的拼圖,把阿sa的腳跟阿gil 的手都拼出來了!!!!!!!
然後我再繼續拼到四點半,才將其他的部份完成,真好玩真好玩!

我問媽要怎麼收它,她叫我打散,以後再拿出來拼 o(‵▽′)ψ
怎麼可能的事嘛,所以到現在它還放在我家的客廳桌上,讓我再想想吧 XDDD


能拿到 Twins的東西真的很開心,
現在最想要拿到的就是情癲大聖的書了~╭(′▽`)╭(′▽`)╯
(((((((((((孟孟,有聽到我在呼喊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