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fishder 在 yahoo的好康拍賣看到這個:



讓我們這兩個超標準外貿協會會員愛不釋眼

不過因為房間只有兩坪左右,所以我必須得要等到回家量過空間,才能決定要不要下標

沒想到 fishder 就這樣給它下標下去了 = =

而我只能回家乖乖的畫圖,再說


這是目前房間的配置:
IMG_0468
 


這是我想要買新收納格後的改變:
IMG_0469


但是怎麼看,大(ㄌㄠˇ)家(ㄇㄚ)都覺得不優 = =

所以等 fishder 先拿到櫃子後,我跟他接手他用不到的部份
 
但是因為組裝的關係,我還差了八個轉接頭

現在只希望生活采家可以單賣這個小零件嚕~~

1331362048-pic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