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妳沒事,過來幫我數錢~」

心裡嘀咕著,啊是有多少錢可以讓我數啦!


原來是存了幾十年的トトロ撲滿要被殺了~
想說老媽怎麼終於忍心要把它給殺了
結果原來是トトロ長年被太陽曬得脆化了
所以它的手裂開了,錢都掉出來哩!




記得我十幾歲時,時常偷挖裡面的錢來當零用錢
後來長大一點,高中沒時間,老媽每天也會給我一百塊,所以就沒再偷挖了
然後老媽開始存 50 元在裡面,等到大學畢業搬回家時
裡面的錢已經存到過半了~!

前陣子老媽才在唸,裡面的錢要給小凝凝買冷氣
結果剛剛數完全部的錢,還不到冷氣錢的一半 XDD


看我倒~~



再倒~



倒完了...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多(也真的沒有很多)



數完了,老媽失望了 XD




在數的同時,發現裡面有一些超舊的銅板
都不知道是誰丟進去的 =,,= 不過蠻有趣的啦,哈


好大的伍圓呀~~(還有左上角與老媽同年次的壹角)



同場加映,50元紙鈔



看到這麼多版本的 50元,就忍不住把紙幣版的 50元翻出來
紙鈔的 50元是小學時訂便當的回憶~
印象中媽媽塔(中菜)是 35元,另外西式的好像就是 50元

還有印象小學五年級時當衛生糾察
看到別人從褲子裡掉出一張紫色的紙
把他叫住撿垃圾,結果原來是 50元~,
早知道自己撿走就好啦~`哈哈哈~


一個晚上摸了這麼多錢手好髒..
順便整理了一下老媽以前隨手留的銅板




看到皮夾裡面有一百塊的紙鈔
拿出來與現在的一百塊比較
才想起,原來一百塊也改過版本哩




其實應該還有 10元的紙鈔被留下來的
但是早在我小六時,被臭爸臨時找不到錢給我繳雜費
匆匆忙忙抓了這個皮夾裡的 7張 10元紙鈔給我,就花光光哩.... 真是太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